1.確認導入pos用途:引進pos系統導入前應先了解自己的需要,並確認是否改善人工作業不足的缺點,還有pos系統是否真的滿足這些需求。

 

2.尋找相關POS廠商:先參考POS展示並詢問廠商再確認所提供功能的資訊。

 

3.POS廠商要有相關行業之實務經驗:廠商提供現有POS軟體功能和需修改的收費計算及維護方式的資訊。

 

4.考慮POS系統配置,相關POS硬體需求:依實際需求配置相關POS硬體,如果是主機架設應考慮購買不斷電系統,如果是工作站、廚房印表機則需架設相關線路,檢查所提供電源是否為獨立迴路,以確保電力品質。

 

5.人工流程與電腦流程的配合:套裝POS軟體並不是以單一客戶為主去開發,一定會有所不足,應考慮工作流程,如何與POS軟體相互結合,才能減少上線的時間,並儘快達到預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