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面樣式可以讓訪客者帶來最直接的視覺感受,也是是否能吸引訪客者繼續深入瀏覽企業網站的關鍵;如果企業希望網站不只精心設計而且頗有創意,在網頁設計上也需要有個性和美學之外,一般還需具備主題內容鮮明突出、頁面設計簡潔明快、色彩搭配和清新、圖片精巧富含義、文字圖形搭配得當;還有文字排版的事,為了訪客者著想最好盡量不作出視覺障礙的。

 

  網頁設計時必須考慮到目前Internet的制約因素,比如網路輸速率、服務器性能指標以及客戶端瀏覽模式等,不可只想追求網頁頁面的奢華而增加很多圖片,因為這樣會使網路傳輸圖片的負荷大幅增加。想一想如果瀏覽者打開網頁時等待網頁圖片顯示需要很長時間的話,那麼他可能因此沒耐性而不等它完全顯示時將它關掉,所以網頁圖片雖然能使整個網頁有生動的感覺,可是圖片不可過多,動態圖片則盡量避免用得過多,再說網頁上最好不要做出頁面到處跳動,會使其影響到視覺,而使視覺失去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