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於手寫作記錄和保管各種單據,如今改用POS系統,可節約一些人工成本和時間成本。

 

.從繁複的操作流程簡化成簡單的操作流程,可省下沒必要浪費時間,也可以提升基層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積極性。

 

.可提升工作人員的記錄比對正確性,省下了手工核對的工作量。

 

.自從人工記錄管理轉換成POS系統管理後,各級主管從繁重的傳統式經營管理中得以解脫出來,並且有更多的時間從事於管理工作,使工作重心逐漸轉到管理上來,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採購人員利用POS系統上查詢和報表,更直接、有效率地獲得商品情況,得知商品是否暢銷和滯銷。

 

.銷售人員可使用POS系統上查詢商品的銷售情況而進行分析,方便以進行下一次的銷售計劃。

 

.財務人員從POS系統上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庫存情況、帳款餘額、毛利貢獻等財務數據,通過更好地控制成本和費用,並提高資金周轉率。

 

POS系統管理者方便管理商品的進銷存動態,對企業各種資源的流轉進行更好的控制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