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重視網路域名和空間

一些企業在進行網頁設計的時候,隨便找個域名和空間去申請註冊,而不重視網路域名和空間的穩定性;一個空間最好要有最好的、有保障的供應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空間上可以放很多的網站,如果其中一個網站被降權或被病毒入侵的話,那會影響到其他的網站,因此選擇網路空間時要慎重。


二、只做外觀而未進行優化

不少企業為了追求網站外觀美化,使用大量的FLASH、也用了過多圖片,其實FLASH並不利於yahoo和google蜘蛛的抓取,對企業網路營銷是相當不利的,而且使用過多圖片則會影響到網路讀取的速度,因此最好盡量適當使用多少的圖片;建議企業在進行網頁設計時,不只重視網站的外觀是否好看,還要注意網頁內容是否符合搜索引擎的需求。


三、缺少的網站維護

有些企業在網頁建立好後就放著不管了,就算有新的資訊也不去更新內容,這樣造成了搜索引擎無法收錄,也減少了吸引訪客前來的機會,所以必須請一些專業人士來進行
網頁內容優化並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