鑠龍資訊工作室的網頁設計服務項目包括:

1.公司網頁設計

2.個人工作室設計

3.個人網站設計


針對目前有些家公司因為一時招不到網頁設計師,網頁設計項目需要外包的情況,如果價格可以的話,會考慮網頁設計人員外包。

鑠龍資訊工作室的網頁設計特點:

界面整潔,功能實用,為企業打造專屬特色的形象網頁,附有後台的網站讓企業能隨時更新產品資訊,使消費者能更快了解最新資訊,進而掌握商業先機。

多功能與人性化的網站後台是鑠龍資訊最引以為傲的創作,功能上的多變讓企業不只可時時更新最新產品,更可程現多元化的樣貌,人性化的操作讓使用者快速上手及迅速更新資料。

 


網站重建(網站改版)

網站重建或網站改版的情形有兩種:

一種是視覺上的界面改版(以前的網頁設計者因為設計的粗糙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無法展現目前的公司形象而需要進行改版網站)

另外一種是內部的程式代碼重建(傳統的網站普遍採用表格佈局,表格佈局的不足,一來代碼較臃腫且複雜,二來結構和樣式混在一起,得花時間重組整理,維護成本大,還有就是傳統的網站都不太注重標題和關鍵字的書寫格式,而導致有的網站每個網頁頁面都是以公司名稱命名,從而造成影響關鍵字優化,且讓搜尋關鍵字的排名無法大幅提升)。

 

鑠龍資訊重視客戶的使用品質與便利性,除了和客戶充份地溝通外,對於所執行的專案力求快速、準確,服務即時,讓客戶滿意的服務---是鑠龍資訊所追求的理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