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pos系統、屏東pos系統、台南pos系統

  餐飲POS系統是一套綜合性的餐飲管理系統,該餐飲POS系統可廣泛應用於各種的餐飲娛樂企業,如外帶飲料店、早餐店、咖啡廳、中式餐廳、火鍋店、複合式餐飲、夜店、小吃麵飯店......等等。POS軟體操作簡單方便、全面功能、易學易上手,是現今很多餐飲業主採用的必需工具。

 

餐飲POS系統介紹:

 

1.點菜系統簡單又迅速、POS軟體介面簡單、操作流暢方便、功能集成度高。

2.餐廳POS系統採用大型數據庫為數據存儲平台,收銀工作安全穩定,可避免收銀工作中的跑單、漏單現象,根除服務員者行為,降低經營成本和經營風險。

3.POS餐飲系統功能完善,可涵蓋餐飲管理的各個方面;本餐飲POS系統不只可滿足點菜收銀和統計分析的需要,還可對餐飲管理中的各個方面進行全方位的管理。

4.餐飲POS系統管理上餐點分為三個階層(大類、小類、商品),可彈性更新分類項目,還可中途加點餐,廚房僅會列印出加點部分。

5.具備先結帳與後結帳的功能,列印不同的出單方式;飲料方面可以糖量與冰量分為6個等級。

6.餐飲POS系統的設定為7個快捷選單,是最常用的項目,可快速點選此項目。

7.餐飲POS系統上各式報表,可供老闆們看到賣的最好的商品排序、分類小計與期間總營業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系統
    全站熱搜

    sol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